娅.

黑魔王的金丝雀5

,ooc属于我

,不喜勿喷

,撞梗致歉


    “卢修斯,你不会让我失望的,对吗?”


    卢修斯浑身颤抖着忍受汤姆的目光。


    “主人,这是我的荣幸。”


    贝拉满脸痴狂的看向汤姆,真的,他的模样永远都是最迷人的……


    食死徒们开始讨论起该如何对待战后的巫师,各种手法令你胆寒,窝在汤姆怀里的你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汤姆复活后总喜欢把你带在身边,就算开会也要紧紧抱着你,纳吉尼都被他抛在身后。


    汤姆玩弄着你的头发,饶有兴趣的听着食死徒的讨论。


    “主人,等我们抓住波特后,您要怎么处置他?”


    桌上刚刚还此起彼伏的讨论声瞬间寂静,你也仰着头,这也是你想知道的。


    汤姆微微一笑。


    “当然是杀了他。”


    你和哈利相处了那么久,一想到他要被汤姆杀死,你瞬间感到不舍。


    汤姆察觉到了你情绪的变化,苍白的手覆上你的手掌,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你摇了摇头,并不说话。


    汤姆示意食死徒们都出去,房间里只剩你和汤姆,汤姆摩挲着你的手,他太了解你了,他知道你会自己和他说的。


    你坐直身子,直视汤姆。


    “Daddy,可以不杀哈利吗?”


    汤姆暗红的眼睛微微眯起,“你说什么?”


    “可以不杀哈利吗?”


    你知道汤姆可能会生气,但那个男孩真的什么也没做,你不想看见他s在青春正好的年纪。就像,就像你没有保住的另一个男孩,那个叫塞德里克的男孩,明明前些日子他还在喊你教授。


    汤姆握住了你的手腕,“为什么呢?斯黛拉?你知道的,是他害我变成这样的,如果不是他,我早就掌控巫师界了。”


    “可是,daddy,明明是你要去杀他,遭到了反噬,所以才……”


    你的声音渐渐变弱,因为你看到了汤姆逐渐暗沉的双眼。


    你的手腕处传来疼痛感,汤姆太用力了。


    “看来我的斯黛拉长大了,有了自己的想法——这可不行。”


    你想挣脱开汤姆的束缚,可他越抱越紧,手里的力度也一直加大。


    你眼泪汪汪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“Daddy,疼。”


    汤姆就好像没听见,继续收着手中的力,你的眼里哗啦哗啦的往外流,“Daddy,好疼。”


    汤姆满意的看见你的盛满泪水的眼睛里只有他,才送开了手,你的手腕已经红透了。


    汤姆替你轻轻揉着,看似漫不经心的说话。


    “斯黛拉,你知道我花了多大耐心才忍住不对你用钻心咒吗?”


    你颤抖着喊他,“daddy……”


    汤姆贴着你的额头,“斯黛拉,我不杀他他就会来杀我的,预言已经告诉了我一切,他们会找到我的弱点,一个一个击破,到时候我再也回不来了。”


    “斯黛拉,我是陪你长大的人,你应该追随我,信任我,而不是想要去保护那个我讨厌的人。”


    “斯黛拉,我要获得永生,我必须杀了他。”


    你睫毛轻颤,被他说的动摇了内心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换一种方法呢?预言不一定是准确的……daddy,你已经回来了,不要再去管那些事了……”


    汤姆盯着你的双眼,翻看着你的记忆,你感觉脑海里一幕幕画面正在被汤姆翻阅,你的大脑封闭术不好,他知道的。


    他真的很在意你为什么那么想要保护哈利波特,他不在的时候你们到底干了什么。


    “该死的波特,整天只想着哄骗我的斯黛拉。”


    汤姆看着你的记忆,你和哈利一起有说有笑的走在学校的走廊,他越看脸色越阴沉。而且不止哈利波特,他还看见了马尔福家的儿子站在黑暗处阴郁的盯着你和哈利。


    “马尔福,波特……”


    汤姆结束了翻看,脸色不太好,或者说非常不好。


    你牵着他的衣袖,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  “回去,斯黛拉,回你的房间,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出来。”


    你愣住了,这是关你禁闭吗?


    汤姆起身,不再看你,他不太理解自己的感情。明明你只是他女儿,可是他对你不止父亲对女儿的疼爱,他看到你和别的男人走在一起他莫名的烦躁,只想给那个男人一记阿瓦达。


    烦死了。


    你闷闷不乐的回到了自己房间。


    汤姆想了想,还是决定找一次纳西莎,毕竟食死徒里女性本就不多,而正常的……好像也就只有她了。


    纳西莎惊恐的发现黑魔王大人坐在自家沙发上,连忙喊卢修斯来。


    汤姆摆摆手,让卢修斯离开。


    卢修斯担心的握着纳西莎的手,汤姆只觉得刺眼。


    “我还会弄死你的夫人吗?马尔福。”


    卢修斯赶紧出了大厅。


    汤姆直接的问出了他的疑惑,纳西莎一听就明白了,隐晦的告诉汤姆可能是……爱上了。


    汤姆只觉得不屑,他没体会过爱,他也不懂爱甚至不屑爱,但如果,如果那个人是你……


    “主人,如果您真的有这样的想法对待一个人,那那个人对您肯定很重要”


    纳西莎战战兢兢的说了很多,汤姆在旁边仔细的听着,然后点点头。


    “一忘皆空。”


    汤姆打开门,正好撞见卢修斯站在门前担忧的眼神,“你夫人完好无损。”


    卢修斯对汤姆低头,得到汤姆允许后急忙奔向纳西莎 。


    汤姆回到了你房间门口,推开了门。


    你正靠着窗户无聊着,扭头看见汤姆站在你房门口,惊喜的跑去抱住他。


    你就说嘛,daddy怎么忍心关你禁闭呢?

评论(31)

热度(51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