娅.

三汤一伏的快乐生活~

,不喜勿喷

,撞梗致歉

,ooc属于我


    你是伏地魔最忠诚的跟随者,也是他埋的最深的一枚棋子,就连邓布利多也不知道你是效忠伏地魔的。


    毕竟你当时才六年级,谁能想到你是霍格沃兹最大的叛徒呢?


    你知道了伏地魔失败并死于哈利·波特手中的消息,一个人悄悄地哭了好久,但你突然想起来家里阁楼上好像还有一个时间转换器。


    你眼睛亮闪闪的,冲向阁楼,转换器被蒙上了厚厚的一层灰尘,你开始担心这到底能不能用了。


    试试吧,可是要去哪个时间呢?


    你决定去伏地魔的幼年时代,毕竟你还没有见过软乎乎的伏地魔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转眼你站在了小汤姆的房间里,小汤姆震惊的看着你,他不能理解好好的自己房间为什么会出来个人。


    “这就是主人小时候的样子嘛?好可爱嘤。”


    你感叹,想要凑近一点,却被小汤姆躲开了。


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
    小汤姆满脸戒备。


    嗯,现在的主人还不认识你,而你又一直对主人英俊的脸图谋不轨,那么……


    你换了个表情,哭着抱住小汤姆,汤姆愣在原地。你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告诉他其实你是他未来的夫人,但是因为一场事故失去了他,于是你冒着生命危险穿越时空回来找他。


    汤姆像是还在思考为什么一个女人的转变会这么大。


    “呜呜呜,汤姆~”


    汤姆不自然的扭过头,想着你这段话的真假性。


    但是你把汤姆抱在怀里,只想着赶紧把他带走,一边哭 一边扭动时间转换器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我在哪?”


    你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走廊发懵,“我不是在和小汤姆在一起吗?为什么我会在这?”


    “well,这么晚了,这位……小姐?你怎么在这呢?”


    汤姆从走廊深处向你走来,带着完美的笑容。


    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为什么你会回到这里啊,难道是没有把小汤姆带回来?想到这你立马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。


    “我迷路了……你能带我回寝室去吗斯莱特林的寝室……?”


    汤姆勾起嘴角。
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
    你跟在汤姆身后,用手悄悄捏住了一点他的袖子,然后转动时间转换器。


    汤姆没有回头,脸上的笑意更深了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“……主人?”


    你坐在湿哒哒的密室里,搞不懂哪里出了问题,为什么你还是没有回去。


    里德尔瞥了你一眼。


    “也就几个月不见,你为什么长得这么快?”


    你想了想,这个时候的里德尔已经见过你了,而且你当时因为他的脸和优雅的举止当机立断的加入了他。


    “主人,我有很重要的事和你说。”


    里德尔挑挑眉,示意你说。


    你把他会战死的事情都说了一遍,然后坐在地上像小狗一样望着他。


    里德尔往你后面看了看,没有看见想象中摇一摇的狗尾巴,有点失望。


    里德尔并不在意,他坐在你边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捻起你的一撮头发绕在指上。

  

  “你会救我吗。”


    你点点头“我当然会!”


    里德尔满意的笑了,然后拿过你脖子上的时间转换器,扭动。


    “诶,主人你怎么知道……”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好吧,你还没有来得及问,就被传送到了大战之前的马尔福庄园。


    你很快找到了伏地魔,他正抱着纳吉尼看月亮。


    “主人!”


    伏地魔转头看见你,却并不意外,耐心的听你说完,然后任由你牵住他的手转动时间转换器。


    你看着顺从的伏地魔莫名其妙的心惊,为什么主人这么听话?!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等你醒来的时候,发现你躺在家里的床上 ,身边空无一人。


    你怀疑自己是做了一个梦,唉声叹气的下楼找吃的。


    结果你却看见客厅的沙发上坐着四个人。


    你一下楼,四道目光齐刷刷看着你。


    你惊悚的看了四人一眼,满脸不高兴的小汤姆,一脸戏谑的汤姆,带着笑容的里德尔,和,抚摸着纳吉尼没有表情的伏地魔。

    

    梅林的胡子!你犹豫再三,还是决定再上楼睡一次觉。


    里德尔察觉你的想法,马上幻影移形到把你搂到身边,你被强制的带到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不是你说要救我吗?怎么救回来了你却想跑?”


    里德尔好笑的看着在他怀里的不敢动的你。


    “我只是想救一个的嘛……谁知道……”


    伏地魔危险的眯起血红的双眼,“你想救哪一个?”


    你一时语塞,这,这怎么回答。


    你瞄了一眼小汤姆,小汤姆哼了一声扭头不理你。


    你只好待在里德尔怀里不出声。


    你突然想到了什么,睁大眼睛看着里德尔。


    “我用时间转换器先去找了小汤姆,你们后来是不是都记得这件事?”


    除了小汤姆其余三人都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怪不得……

    时间转换器毕竟很久没用了,导致伏地魔的力量大大减少,不过他也不在意了,经历了死亡的他不想再体会这种感觉了。


    四个主人……太奇怪了。


    你想着应该把小汤姆送去读书,霍格沃兹?会被认出来的吧……


    伏地魔看着镜子里自己的样子发呆,好像真的不太好看……尤其是比起里德尔……


    但是伏地魔不想变成和别人一样的脸,哪怕那个人是他自己,想了想,还是变成了青年的样子。


    伏地魔满意的问纳吉尼,“怎么样,纳吉尼,是不是比里德尔好看多了。”


    纳吉尼“……??”


    你穿着新裙子从房间里走出来,客厅里只有汤姆一个人,于是你蹦蹦跳跳的跑向汤姆,“怎么样?好看吗?”


    汤姆盯着你裸露出来的一大片肌肤,“好看。”


    你也赞同的点头,“我打算穿这条裙子去参加马尔福的晚会!”


    汤姆挑眉,让你靠近他,你刚走到他面前就被他按在沙发上。


    “汤…汤姆?”


    汤姆漫不经心的“轻轻”扯住你的裙子,“撕拉”


    “汤姆!这是新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你红了眼睛,委屈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“我会给你买过……”


    汤姆一边吻上你的唇,一边撕扯着裙子。


    伏地魔从房间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,里德尔靠在墙上,两个人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的向客厅走去。


    “well,吃独食是不好的行为……”

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