娅.

黑魔王的金丝雀4

,ooc属于我

,撞梗致歉

,不喜勿喷




    三强争霸赛。



    你披着哈利的隐形衣用魔法整个人漂浮在空中,一边看哈利的情况一边啧啧啧“真是惊险。”


    你漂浮在哈利和塞德里克身后,看见他们一起去拿奖杯,感慨他们的友谊,谁知道在他们碰到奖杯的一瞬,由于克制不住好奇也摸了摸奖杯,你和他们都被门钥匙传送了进去。


    “这是?”


    你跌坐在地上,感觉把掉在地上的隐形衣重新披好。


    “小矮星?!”


    你躲在灌木丛后面看着小矮星彼得所做的一切,在他对塞德里克施展阿瓦达索命的时候,你冲上前但还是迟了一步。


    彼得惊恐的看向你,魔杖对你拿起又放下,他身后响起一道怪异的声音“别伤着她,继续你该做的事。”


    你愣了愣,这是……汤姆的声音吗?


    在你愣神的几秒,彼得抓紧时间把哈利的血滴在了一口大钳锅里,然后里面缓缓升起一股白色蒸汽。


    你急忙把哈利带到你身边,抬头看着那股蒸汽,白雾掩盖下的,是一个男人的黑色身形,又高又瘦,就像一具骷髅。


    “给我穿上袍子。”彼得害怕的为他穿上袍子,这时你才看见他断了一只手。


    男人跨出钳锅,眼睛盯着你和哈利,脸色苍白,眼睛通红,鼻子像是蛇的鼻子。


    你喃喃的细语“daddy……”你向汤姆跑去,不忘给哈利施一个保护咒。


    汤姆张开双臂稳稳的接住了你。


    “斯黛拉,这样子不好看,会吓到你。”


    他一挥魔杖,又变成了那个长相俊美的汤姆·里德尔。


    你只是紧紧的抱住他,泪水从你眼角流出,没有温暖的怀抱,可你如此着迷。


    汤姆拍拍你的背,“斯黛拉,你先让开,我有正事要做。”


    他推开你,冷酷的盯着哈利。


    哈利在你冲上去抱住汤姆时就已经震惊了,他不敢置信,痛苦的眼神让你不敢直视“你和他——是一伙的。”


    你早就听哈利讲过了他父母的事情,你无法不对这个十几岁的小男孩产生同情。


    “对不起,对不起,哈利。”


    你在心里默念。


    之间汤姆和哈利同时举起魔杖,但却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人——那些都是被汤姆杀s的人。


    汤姆看着被他杀s的人都出来了,他害怕的后退,带着你一起逃去了马尔福庄园。


    “daddy!”


    你落在地面上,急忙扭头看着旁边的汤姆。


    汤姆打量着你,没有什么变化,时间在你身上停止了,你仍然像个精致洋娃娃。


    汤姆坐在大厅的沙发上,面前是跪着的马尔福一家,你坐在他身边,你有点累了,靠着汤姆的肩膀睡着了。


    耳边是女孩近在咫尺的呼吸声,汤姆调整了一下坐姿,让你更舒服些。


    汤姆像是没看见马尔福夫妇恐惧的表情,德拉科复杂的看着你没有任何戒备的靠在汤姆肩膀上,汤姆注意到了德拉科的眼神。


    “她是我的。”


    汤姆冰冷的目光直射德拉科,德拉科连忙低下头。


    汤姆满意的抚摸着你的细腻的皮肤。


    各地的食死徒们感受到了主人的号召,都赶来了马尔福庄园。


    人差不多齐了,该开会了。


    汤姆刚想起身,左肩一沉,才注意到你还在睡觉,只好轻轻把你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,拥着你开会。


    周围好吵,你皱着眉不断的往汤姆怀里蹭,汤姆挑眉,示意食死徒们安静一点。


    你无意识的勾起嘴角,你的daddy回来啦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5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