娅.

黑魔王的金丝雀3

,不喜勿喷

,撞梗致歉


    自从你在上次看见过汤姆之后,你一直有偷偷的跑去禁林,但都没有再看见过他,这不免让你失望。


    反倒是哈利这几天经常找你说话。


    你刚旁听完魔药课,哈利就拦住了你。


    “斯黛拉教授,你能指导我魔药课吗?”


    你敢保证,旁边在收拾东西的斯内普绝对是发出了一声冷笑。


    你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这只老蝙蝠,“难道斯内普教授教的还不够出色吗?”


    斯内普淡淡一笑“对于尚未发育成功的巨怪来说还是有困难的吧?你说呢?波特先生?”


    斯内普看着哈利脸上的窘色,满意的离开了。


    哈利抬起头,一双祖母绿的眼睛望着你。你无奈“波特先生,你要知道我的魔药学其实并不是很好。”


    自从你小时候配出一瓶会爆炸的无梦酣睡剂时,汤姆就当机立断的放弃了你的魔药学。


    这让同样教你魔药的斯内普如释大赫。


    想到童年趣事,你不禁露出笑容。


    哈利看着你笑他也傻傻的笑。


    “疤头!你为什么最近总缠着我姐姐!”德拉科从远处跑来,小脸上写满了气愤。


    哈利撇嘴“马尔福,她又不是你的亲姐姐。”


    德拉科咬牙切齿“那也是我姐姐,她是看着我长大的!”


    你回过神,看到两人剑拔弩张的气氛,对哈利抱歉的点头“时间你定,记得来我的办公室和我说一声就行,你知道我的办公室在哪里对吧?”


     德拉科被你拖着带走了,他和你一起坐在草地上,一直板着脸。


    “你和疤头定了什么时间?你们要干什么?你喜欢他?你为什么对着他笑?”


    你好笑的戳戳德拉科的脸颊,“是他让我给他补习魔药学,而且我只是想到了有趣的事,并没有对着他笑,我当然最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德拉科不自然的咳嗽几声,“好吧,那我就原谅你了。”


    你笑盈盈揉揉他的头发,手感不错。


    他别过脸,“过几天就要放假了,你会来我们家过节吗?”


    马尔福庄园啊……


    “母亲很想你去。”德拉科偷偷瞄你。


    你喜欢德拉科,可是不代表你喜欢卢修斯,这个叛徒。


    “抱歉啊德拉科,下次好吗?我还有事要做。”


    德拉科似乎没想过会被你拒绝,低下头一眼不发。


    你正想哄哄他“德拉科,下次我会去的,你别不开心……”


    德拉科先你一步抬起头,“谁不开心?是母亲想你去,又不是我。”


    你拍拍他的脑袋“那好吧,德拉科,我先走啦。”


    德拉科看着你的身影逐渐远去,被拒绝了,马尔福家的小少爷什么时候被拒绝过?有点不开心,有点想哭。但是马尔福从不准流泪。


    “圣诞快乐,德拉科。”你笑眯眯的和德拉科道别,转身就收到了哈利送给你的礼物。


    “教授,圣诞快乐。”


    哈利拉着罗恩,脸蛋红扑扑的。


    好吧,说实话,你没想过他会给你礼物。


    “谢谢你,波特先生。”


    “其实,您可以喊我哈利…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…好的,谢谢你,哈利。”


    总感觉怪怪的。


    你回到教员寝室,看着床上的一大堆礼物,其中一只银绿色的纸鹤吸引了你。


    “等我。”


    纸鹤翅膀上只有两个字。


    你小时候汤姆总是喜欢用魔法变出纸鹤逗你玩的。


    你知道是谁送的了。你双手捧着纸鹤,眼泪滴答掉在上面。


    “圣诞快乐 ,daddy.”

评论(5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