娅.

[汤姆×你] 黑魔王的金丝雀2

,ooc属于我

,不喜勿喷

,撞梗致歉

,一直都没想好怎么写,所以有点慢,抱歉啦。

,给我们的女主起个名字吧,一直想不出女主应该姓什么才好。




   你坐在教师座位上,你笑盈盈的看着这一届的新生,直到麦格教授喊出那个名字——“哈利·波特!”



   你眼里萃出一丝恶毒的光,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个小男孩看。



   是他害得你父亲——汤姆·里德尔离开了你。



   尽管你知道那不怪他,他还是个孩子呢。而且是父亲不对,但你并不想这么想。



   哈利总感觉有人对他有恶意,他抬起头,你立马变得可亲起来,朝他灿烂的笑。小男孩微微红了脸,你长得实在太好看了,金发蓝眼,让他的心跳动的很快。



   他又转向另一边。


   

   西弗勒斯·斯内普毫不掩饰的眼神令他害怕,他低下头摸了摸额头的伤疤。



   你还是十六七岁的模样,让人很难想象你是霍格沃兹的教导员。你很早就发现,你可以维持容貌,你可以永远保持年轻貌美。



   而你保持这个年纪的原因只是你坚信伏地魔会回来,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他。



   “斯……斯黛拉教授!”



   旁边把围巾围在脑门上的奇洛教授突然结结巴巴的喊你,并递给你一块草莓蛋糕。



   哦,是那个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。



   你心里有些纳闷,自己和他好像并不熟。但你还是接过了草莓蛋糕,对他甜甜的笑,“谢谢,奇洛教授。”



   奇洛傻呵呵的对你说“不,不用谢。”



   你一边盯着哈利·波特,一边慢悠悠的吃着草莓蛋糕。没有注意一旁的奇洛慢慢把后脑勺对着你。



   “姐姐,疤头在夜游!”



   你看着在你办公桌前的铂金色小脑袋愣了愣。



   你是看着德拉科长大的,小少爷傲娇又任性,不过很可爱,你一直都纵着他。



   “疤……疤头?”



   德拉科惊慌“我的意思是,波特,哈利·波特在夜游,还有赫敏·格兰杰和罗恩·韦斯莱。”



   你打了个哈欠,对这件事并不感兴趣。



   “你应该去告诉麦格教授的,德拉科。这是她学院的小狮子。”



   德拉科支支吾吾的。



   “嗯,我,我怕麦格教授,嗯,包庇……”



   “你怕麦格教授包庇?傻乎乎的小德拉科。”



   但你耐不住德拉科的死缠烂打,还是被他牵着手去找哈利。



   德拉科带着你成功的找到了哈利三人组。



   “well,这么晚了,我们的小救世主和他的朋友去了哪呢?”



   你向哈利挑挑眉。



   你一直没机会和他说话,这下算是逮到了。



   哈利不好意思的挠着头。



   别人说他是救世主他总会有那么一点反感,但,但你说出来,就好像,你在调戏他。



   “嗯,我……”



   “我认为,校规是很清楚的。不准,夜游。”



   你带着四个小鬼走进城堡,德拉科在你身后得意洋洋。



   哈利这才意识到你还是个教导员,不禁和赫敏罗恩一起担心起来。



   “格兰芬多因为夜游每人扣去五十分。”



   “哦!五十分!”



   赫敏不敢置信。



   你笑眯眯的欣赏他们的反应,然后再说出惩罚。



   “并且,你们将要去帮助海格在禁林里的工作,他最近有点忙。”



   罗恩愤恨的盯着一旁高高兴兴的德拉科,“可是,教授,马尔福也夜游了!”



   德拉科眨巴眨巴眼,“我是为了抓你们!



   罗恩的小表情让你心虚,你只好清清嗓子“咳,德拉科,不管因为什么原因,你也夜游了。所以,你也跟着波特他们一起去帮助海格。”



   德拉科刚刚还笑着的脸顿时垮了下来,“我必须去吗?”



   你忽略他可怜兮兮的小脸,“是的,必须。”



   德拉科据理力争“我真的是为了抓他们!姐姐!”



   三人组震惊,你也震惊。



   你气急败坏的伏在德拉科耳边低声说道“不准你在学校这么喊我!我说过的!”



   德拉科哼了一声扭过头不做声。



   这个小坏蛋。



   你对着三人组正色道“惩罚只有明天一天晚上,现在全部回去睡觉。”



   那天晚上三人组还在叽叽喳喳的讨论你和德拉科的关系。



   ……



   禁林很危险,你还是不放心德拉科,于是偷偷摸摸的也进了禁林。



   禁林晚上确实很吓人,你把披风又裹紧了一些,有点冷。



   你听见德拉科的尖叫,连忙朝那个位置跑过去。



   “德拉科?德拉科你在哪?来我这!”



   你害怕德拉科出事,想想吧,一个十几岁的小孩怎么面对黑暗中恐怖的禁林。



   你在禁林中穿梭,没有看见德拉科,却看见了一个你意想不到的人,那或许不能被称作人。



   他在吸独角兽的血。



   你屏住呼吸,你不敢相信他是那个优雅的,你心中的那个人。



   “Daddy……是你吗?”



   你试探的出声询问,手从口袋中抽出魔杖。



   那人抬起头,你倒吸一口凉气,然后还没有意识到什么,你就昏迷了。



   “教授!教授!”



   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,发现你躺在庞弗雷夫人的医疗翼的病床上。



   哈利和德拉科紧张的看着你。



   你努力回想着当时的场景,一定是他。



    他虽然变得和以前不一样,但那一定是他。



   你一直等的人回来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88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