娅.

黑魔王的金丝雀10(你是我黑暗世界里唯一的星星)

,ooc属于我

,撞梗致歉

  

  汤姆责罚的眼神让你不自在的缩着脑袋,离得太近,你甚至能感受到汤姆胸腔的跳动,汤姆复杂的低头看着你,脖子上的血管清晰可见,正在薄弱的跳动,只要他微微用力掐住你的脖子……你就会完完全全属于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Daddy……你惩罚我吧……”你闭着眼睛,“我知道我不应该放走波特,你别生气了。”你想着汤姆会给你什么惩罚,他一向不喜欢麻烦,钻心剜骨?还是,索命咒?你颤抖着流出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想象中的疼痛没有传来,倒是嘴唇上有触感,你睁眼一看,汤姆用手轻轻摩挲着你的嘴唇,你云里雾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Daddy……唔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敢置信的看着眼前那张放大的脸,汤姆吻了你?你下意识狠狠的咬了一口唇,“不疼……我果然在做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嘶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皱着眉与你拉开距离,摸了摸嘴唇上的鲜血,“或许你不疼是因为你咬的是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小心翼翼地吞咽口水,“Daddy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背对着你,“斯黛拉,你喜欢小马尔福还是波特?”

  

  你愣住了,急忙解释,“我都不喜欢!Daddy你为什么会这么想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上次说,你有了喜欢的人,那个人是谁?”

  

  你不敢说,你害怕他因此讨厌你,你只能沉默,汤姆没有等到回答,准备起身离开,你看着汤姆的背影,莫名的心慌,你冲下床扯住汤姆的手臂,“我……我喜欢……喜欢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很早很早就喜欢了……你说我十六七岁的样子是最好看的,所以我一直保持现在这个样子,你说你最讨厌麻瓜,我从来都没有和麻瓜接触过,我知道我不应该对你产生这种感情的,但是我,我控制不住,Daddy……呜……你不要讨厌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哽咽着说完,汤姆为你擦去泪水,艰难地吐出几个字词“我也是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你诧异地抬头,汤姆难得地没有看你,“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我确信我对你的感情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还没有缓过来,“我们是父女关系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摸着你的长发“斯黛拉,你还没有发现吗?我们很不一样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身边从来没有女人,我是黑色头发,而你是金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……所以我们……”你大胆的猜测,你们并不是亲生父女。

  

  汤姆“嗯”了一句,不再说话,似乎是怕你难过自己没有父母,又安慰的拍拍你的肩“我有在找你的父母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喜极而泣,“那我们可以在一起啦!以后,以后你不能仗着你是父亲来欺负我了!我要和你种很多好看的花草,我也很厉害的,我可以保护你,你不用再去追求永生!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怔怔的,女孩的笑容太过明媚,他没有感受过爱,也没有学会如何爱,孤儿院就是一个小型社会,要么欺负别人,要么被欺负,可现在有人告诉他“我来保护你,我来爱你,你不用担心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一把把还在絮絮叨叨的女孩搂紧怀里,“斯黛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梅林知道他听见斯黛拉喜欢他的时候他有多高兴,他曾经一度认为斯黛拉喜欢别人,他忍了小马尔福很久,他总是偏执的认为斯黛拉是他一个人的,是只属于他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从一开始就是属于我的,从我的血滴入你羽翼的那一刻,你不论生死都只能是我的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当年的小婴儿是他在霍格沃茨唯一的乐趣,他记得他第一次尝试给她喂饭,第一次哄她睡觉,他从没想过一个女孩会陪伴他这么多年,他从没让斯黛拉参与过他的事情,即使是死去也不忘让斯黛拉不要管,也许当初确实是怀有目的,但现在他只希望他的斯黛拉平安。

  

  在汤姆心里斯黛拉就是小时候幸运的他,如果他没有被抛弃,他也会像斯黛拉一样很快乐的长大,斯黛拉就是他的另一面,谁说黑魔王就没有期待过被爱呢?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取个名字吧?叫斯黛拉好不好?意思是星星,你会喜欢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斯黛拉是汤姆黑暗世界里唯一的星星。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2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