娅.

黑魔王的金丝雀11

,ooc属于我

,不喜勿喷


  自从你和汤姆互相表明心意后,你就很少叫他daddy了,更多的是直呼他的名讳,汤姆也不深究。

  

  大战一触即发,你并没有成功的劝阻他,但一切似乎没有那么重要了。你窝在他怀里看着天空中像烟火绽放一样的光芒,想着及时他就算不能永生也要陪他一直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汤姆搂着你,神情暗沉,阴郁的眼眸盯着霍格沃茨的大门,他今天总是感到莫名的不安,低头看了看怀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你,犹豫再三,语气沉重。

  

  “斯黛拉,等一会你不要待在这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我可以和你一起作战。”

  “邓布利多没有把你的身份说出来,如果我失败了,你至少可以保证安全。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从来没有怀疑自己会失败,可现在他却害怕失败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好再说什么,乖巧地去到远处的树屋里,距离不算远也不算近,你可以清晰地看见外面的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汤姆直到不仔细看根本看不见你才收回目光,又不放心的加了一道隐身咒。

  

  你的目光紧紧追随着他,说实话你一直对他很有信心,可你却看见他越来越难看的脸色。你皱着眉,瞥见了汤姆身边的纳吉尼。

  

  是魂器!

  

  哈利他们一定是找到了他剩下的几个魂器并摧毁了,你的心开始紧张起来,手紧紧揪着衣服,你看着他让纳西莎去确认哈利有没有死,他似乎是得到了满意的回答,有了笑意,朝你的方向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你恍惚间看见哈利的手轻轻抽动了一下,是错觉吗?

  

  他不让你出去,你自然不会违背他的想法,可当你看见纳威举起剑砍下了纳吉尼的脑袋,你意识到不对,急忙往汤姆的方向跑去,可没几步路就被弹了回来,你现在才意识到,汤姆似乎不止施了隐身咒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重新出现在汤姆面前,他根本没死,那是你第一次那么恨那个给你做糖果的女人,叛徒,和她丈夫一样都是叛徒!

  

  你不断拍打着眼前看不见的屏障,汤姆逐渐落于下风,你哭喊着他的名字,你似乎已经预见了结局。

  

  “汤姆!汤姆!里德尔!”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汤姆倒下的身躯,眼泪不住地往下掉,汤姆的头歪向你,还未闭上的双眼与你对视,以前的一切在他脑海里浮现。

  

  “ Dad Daddy……”

  “daddy~你看我画的画好不好看?”

  “daddy,你看我的新裙子,是粉色的喔~”

  “daddy~陪我玩嘛。”

  “daddy,你看看我好不好嘛。”

  “汤姆,以后我会给你做很多很多好吃的,我会种很多漂亮的花。”

  

  谢谢你啊,斯黛拉,谢谢你陪在一个充满罪恶的人身边这么多年,谢谢你在我人不人鬼不鬼的时候还对我充满爱意,谢谢你教会了一个怪物什么是爱。

  

  “里德尔!”

  

  汤姆看着你不顾形象的奔过来,无声的扯了扯嘴角,再见啦,斯黛拉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有点震惊“你怎么会在这?!”

  

  屏障没有了,也就意味着施法的人死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跪在脏兮兮的地上,俯在汤姆的胸膛上小声哭泣。

  

  “骗子呜呜呜,你之前还说我喜欢旅行,等大战结束会带我去麻瓜世界看一看的,骗子,骗子汤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把你拉起来,试图让你清醒,汤姆的身体逐渐粉碎成灰,你尖叫着上前想要抓住,哈利死死的拉着你不放。

  

  你眼睁睁的看着汤姆在你面前消失,消失在天光大亮的空中,随着风向太阳飞去。

  

  你捂着脸抽泣,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你抹了抹眼泪,身后纯白色的羽翼舒展开来,把身边的人吓了一跳,你深受向后摸去,在羽毛摸到最为柔软的一片,在羽翼的最中间。

  

  哈利抓住了你的手,“你想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你挣脱着,“不用你管!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悲切的注视着你,“你想救活他?他害了这么多人,你把他救活了,那些人的死算什么。塞德,斯内普,邓布利多,卢平,弗雷德……还有很多人,他们为了大战所做的牺牲算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扭头看向人群,他们也在痛哭,在流泪,在为失去亲人而难受,你突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犹豫着,在哈利以为你想通的时候,你拔下了那片羽毛。

  

  “斯黛拉!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后背顿时鲜血淋漓,你忍住疼痛,生理泪水顺着脸颊往下流,虔诚的跪在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祈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哈利绝望的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祈愿在因为汤姆·里德尔而死去的人重新回到世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灵魂感到被撕裂的痛苦,恍恍惚惚地看见汤姆向你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斯黛拉,回家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(写完啦,还想看什么评论区告诉我嗷~彩蛋是甜甜的啦~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27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